晴時多雲

MLB》輔助判決沒得看 布萊恩策動罕見三殺守備(影音)

2020/07/30 10: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以7:12不敵紅人,但當家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在比賽尾聲飛撲接球,雖未成功將球直接接進手套,仍策動並完成球隊近23年來首次三殺守備。

小熊今作客紅人慘遭血洗,一度單局狂丟7分大幅落後,7局上雖猛追5分,7局下換投後卻又大難臨頭,右投梅波斯(Dillon Maples)登板連投兩保送,紅人靠著暴投、失誤及安打先拿2分,梅波斯接著又是兩保送,紅人維持無人出局攻占滿壘。

小熊喊停再度換投,紅人秋山翔吾在2好球沒有壞球時出棒,把球拉向三壘防區,甫發生守備失誤讓對手上壘的布萊恩,飛撲擋下來球,起身後踩壘包再傳一壘,策動完成罕見的三殺守備,也結束紅人可能的大局。

慢動作重播畫面帶到,布萊恩其實並沒有將球直接接進手套,球是先落地後才被布萊恩接到,三壘審當下舉手示意出局,隨後布萊恩起身策動三殺守備。根據大聯盟規則,內野守備是否有接到球,並不在重播判決範圍內,小熊該局守備仍成立,為1997年對巨人後首見三殺守備。

小熊布萊恩(右)策動罕見三殺守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