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動滋券先等等!體育署宣布延後開放領券時間

2020/07/30 10:03

體育署宣布延後開放領券時間。(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體育署推出的「動滋券」獲得民眾熱烈參與,原本預定在7月30日開放民眾領取,卻在今天早上宣布延後至8月6日(四)才開放。體育署指出,為了讓中獎民眾有更多元消費範圍及更多業者加入,因此決定延後開放,同時使用期限也會延至明年1月底。

動滋券原定在7月30日起開放中籤民眾領券,前兩天(7/30、7/31)依身分證號末碼分流,8月1日之後全部號碼都可以領取。不過體育署今上午突然宣布將延後開放領取的時間,預計要等到8月6日(四)才開放。

體育署指出,因「動滋券」民眾與業者熱烈參與,為讓擁有「動滋券」的400萬民眾有更便利、多元的消費範圍,也讓其他有意願的業者商家能及時加入,因此動滋券將延後至8月6日(四)開始領券,並從8月8日(六)開始使用,使用期限將延至110年1月31日止。

體育署表示,為了提供合作業者店家有更穩定的交易系統品質,以及讓消費者使用動滋券取券與交易系統更加迅速與完善,會利用這段期間進行更完整之系統介面與優化及測試,以利消費者與合作業者操作使用更順暢。

「動滋券」每券為新台幣500元,採電子票券QR Code方式,中籤民眾可到登錄於「動滋網」的店家消費抵用。新的使用期限自109年8月8日至110年1月31日止。由於QR Code可隨時領取、即時使用,中籤民眾在期限內領取使用即可,無須搶著在第一時間領取。

民眾可自《動滋網》查詢是否中獎以及可使用商家:https://don500.sa.gov.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