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利成最新梗圖主角 「鬼臉T恤」火速上架

2020/07/30 12:21

社群出現凱利同名貼文。(截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右投凱利(Joe Kelly)昨投近身球又扮鬼臉,今天收到聯盟8場禁賽處分,已對聯盟提出上訴,社群出現同名帳號的嗆聲發文,廠商展現驚人效率火速推出鬼臉T恤。

凱利昨接連對太空人球員投出近身球,退場時還扮鬼臉隔空嗆聲,被大聯盟認定為蓄意行為,開罰8場禁賽,凱利隨即提出上訴。隨後有美媒發現,IG社群出現與凱利同名、但無官方認證的帳號驚人發文,該帳號上傳一張凱利與3個小孩的合照,小孩的臉都被改為爭議性的太空人球員。

該則貼文寫道:「嗨大家,我因為週二的行為收到了大聯盟的禁賽處分,我想跟......當然是沒有要跟任何人道歉!太空人球員都躲在他們的休息室裡,因為我被禁賽了!等著我出場吧...」大聯盟知名記者換算,凱利在縮水球季被禁賽8場,等同於在162場正常賽季被禁賽22場。

而昨天凱利對著太空人做鬼臉,已成為最新知名梗圖,許多網友鼓吹該頒給他塞揚獎,更有廠商火速跟上風潮,推出「謝謝你,凱利」鬼臉T恤,一件售價25美元,有灰、紅、藍色三款可供選擇。

廠商火速推出凱利鬼臉T恤。(截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