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種族平權!塞爾提克公布球員球衣背後字樣

2020/07/30 10:44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因先前的佛洛伊德事件,讓種族歧視議題再次浮上檯面,不少抗爭運動引發外界及體壇球員大力響應,而體壇捲起的這股平權風氣,也讓NBA允許球員能夠在球衣背後印製標語來聲援平權訴求。隨著復賽即將正式登場,塞爾提克也向球迷公布隊中球員們的球衣背後將放上哪些標語來傳遞社會正義的訊息。

根據《NBC Sports》報導,塞爾提克隊透過官方社群媒體透露,目前陣容中17名球員的球衣背後都不會放上自己的名字,並且公布每位球員球衣背後將配上哪些平權標語。

自從進駐奧蘭多後,塞爾提克便不斷致力倡導種族歧視議題,雖然隊中最年輕的球員J.布朗(Jaylen Brown),日前才透露自己對於聯盟給予球員選擇的平權標語感到失望,在這次球衣聲援平權的運動中,J.布朗選擇在球衣背後放上「Liberation」(解放)一詞,其他像是塔圖姆(Jayson Tatum)、泰斯(Daniel Theis)則放上「Black Live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