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代打再見轟寫神劇本 美作家讚有趣又好看(影音)

2020/07/30 11:32

陳俊秀代打轟出再見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重砲陳俊秀昨天在9局下代打擊出中外野再見2分砲,助隊以8:7氣走中信兄弟,驚奇逆轉勝的劇本就連相當關注中職的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直呼好看。

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比數互相拉鋸,桃猿克服3度落後的劣勢,展現十足韌性,8局下先靠著陽耀勳的左外野陽春砲,追到6:7一分落後,兄弟最後半局推出守護神李振昌登板關門,兩出局二壘有人,此時桃猿派出陳俊秀代打,對決的第一球就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形成一發中外野方向的再見兩分砲,讓李振昌近3場2度吞下救援失敗,這也是陳俊秀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

桃猿靠著再見一擊演出逆轉勝,讓主場球迷嗨到破表,棒球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在推特上大讚這場比賽十分好看,並寫道:「台灣棒球真的很有趣,而且還有球迷進場,中職本季賽事幾乎都可以在推特上看得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