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兩度超美技雙殺! 紅襪擊敗大都會中止4連敗(影音)

2020/07/30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襪與大都會隊之戰,紅襪派出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迎戰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不過此役雙方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比賽後段靠著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關鍵安打打下保險分,終場紅襪就以6:5拿下勝利,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先發雖沒有敲安,但演出兩次精彩的自力美技雙殺,是球隊在前半段能沒有大量失分的重大功臣。

大都會首局就靠著史密斯的野手選擇先馳得點,紅襪則在4局上半靠著連續長打加上德葛隆的暴投超前比分為2:1,5下尼莫(Brandon Nimmo)敲出陽春彈追平比數,6下大都會再靠著菜鳥希梅涅茲(Andres Gimenez)的三壘安打,取得3:2領先。

7上紅襪隊不甘示弱,瓦茲奎茲敲出左外野追平轟,8局上紅襪再靠著瓦茲奎茲關鍵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打下了3分大局,8下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開轟將比數拉近到4:6。

瓦茲奎茲開轟3打點,是球隊進攻面上表現最佳的球員。(今日美國)

9局下半,紅襪派出沃克曼(Brandon Workman)上場關門,他單場送出2次保送,還被敲2安失分,但最終在驚濤駭浪當中於滿壘守住勝利,終場紅襪就以6:5拿下勝利。

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只打兩個打數被三振1次,在比賽後段被代打換下場,不過分別在4下與5下,兩度上演自踩二壘再傳一壘的6-6-3雙殺美技,幫助先發投手艾歐瓦迪化解失分危機。

林子偉今天兩度上演自踩壘包傳一壘的美技雙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