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日職三冠王大爆炸! 主投1局狂失4分吞敗 (影音)

2020/07/30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藍鳥之戰,雙方先發投手皮爾森(Nate Pearson)與薛哲(Max Scherzer)都繳出了優質好投,比賽到了10局上半突破僵局制,藍鳥派出前日職三冠王山口俊上場,想不到他一開始就送出兩次保送擠成滿壘,最後單局狂失4分苦吞本季第二敗,防禦率36.00。

山口俊在10局上半登板,由於突破僵局制的緣故,二壘一開始就有跑者,山口俊上場後連續保送凱布姆(Carter Kieboom)與史蒂芬森(Andrew Stevenson)形成滿壘,雖然連續三振掉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與透納(Trea Turner)取得兩出局。

不過接下來伊頓(Adam Eaton)首球就對山口俊敲出相當巧妙的安打讓他失掉第一分,接著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再敲出穿越一壘的清壘三壘安打對山口俊造成重傷害,最後山口俊解決掉坦姆斯(Eric Thames)結束這個半局,不過也已經失掉4分,球隊最後的反撲也被瓦解,山口俊苦吞敗投。

這是山口俊本季第二度出賽,他在首場出賽也是於突破僵局制,球隊領先時上場,當時他一個人都沒解決,就接連對光芒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投出保送,然後被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敲出再見三壘安打,再加上今天的大爆炸,山口俊目前在大聯盟累積1局投球被敲3安送出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6分有4分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36.00,還吞下2敗。

山口俊主投1局狂失4分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