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世錦賽將開放觀眾進場 5屆世界冠軍開砲:把球員當白老鼠

2020/07/30 12:15

奧蘇利文不爽主辦方的防疫規定,認為風險過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創下史上最年輕的司諾克錦標賽冠軍的奧蘇利文(Ronnie O'Sullivan)日前對司諾克世錦賽主辦方開砲,毫不留情的說球員就像是被當成實驗室白老鼠對待。

根據《BBC》報導,這位五屆世界冠軍會這麼火大,是因為在英國時間週五開打的世錦賽,將成為該地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後,第一場觀眾能入場觀賽的室內體育比賽。

奧蘇利文認為這個決定,迫使運動員必須暴露在風險下比賽,跟他有類似想法的參賽選手還有漢米爾頓(Anthony Hamilton)。他對於這次比賽的防疫規定大為光火,覺得這項決定荒謬且為時過早。

「我想這(讓觀眾進場)會讓我很不舒服,我不認為有人覺得在那種環境會舒服。如果有人因為看比賽感染病毒死亡,那他會死得很莫名其妙。」漢米爾頓後來宣布,考慮健康因素決定退賽。

司諾克世錦賽官方防疫規定,觀眾進場不必測量體溫、不過必須配戴口罩,但是當抵達座位區並保持安全距離後,就能拿下口罩。這個規定也被球員抨擊「是件瘋狂的決定」。

司諾克巡迴賽的回應則是輕描淡寫:「能被指定成為英國第一場室內比賽,是了不起的勝利。對於球迷與工作人員,他們的安全與健康是我們的最優先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