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開幕戰前傳出好消息 「泡泡聯盟」再度零確診

2020/07/30 12:47

NBA復賽將在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閉門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將在奧蘭多迪士尼旗下的ESPN複合式體育中心(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 Complex)閉門點燃戰火,聯盟對於復賽採取最高防疫標準,也逐漸做出成效,據最新病毒檢測結果,目前在園區內的344名球員都是零確診。

NBA今天公布最新一次檢測報告,自7月20日以來,在園區內344名球員檢測中,都無人呈現陽性反應,這9天以來都沒有人染疫,連兩次篩檢都出現零確診,這也意味著「泡泡聯盟」阻絕病毒的方法是可行的,也讓聯盟對於復賽增添了不少信心。

NBA自3月12日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後,苦等逾4個月,明天將重燃戰火,首日將進行2場,又以「洛城內戰」最受矚目,被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門的湖人、快艇,熱身賽戰績皆2勝1敗,這場也被視為西部爭霸前哨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