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應馬林魚隊內疫情 大聯盟防疫措施再升級

2020/07/30 12:50

馬林魚隊內疫情,逼使大聯盟升級防疫措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官方要求各隊防疫措施再升級。《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聯盟已經將新的防疫措施指南發布給各隊。

根據報導,變更措施主要有兩項。首先是要求球員與教練在搭乘交通工具移動時,配戴的口罩必須從現行允許的布口罩,強制統一配戴醫療外科口罩。第二項則要求各球團要有一位監督專員,在球隊移動時監督球員跟職員有遵守聯盟發布的相關規定。

《ESPN》的報導提到,聯盟的備忘錄中鼓勵球員入住飯店後,就待在各自房間中不要外出,球場上保持社交距離。但仍未要求選手跟職員在移動過程裡,必須被隔離分開行動。

會宣布這項新的防疫措施變更,主要是因為馬林魚隊內爆發隊員大量染疫事件,該隊主場位在美國重災區之一的佛羅里達州,該州確診人數佔全美一成。馬林魚隊內已經有16名球員、2名員工被確診冠狀病毒陽性,導致該隊必須中斷賽程,直到下週的檢測結果出爐。

因為馬林魚隊停賽,原訂的對手費城人隊也跟著受影響,費城人後續與洋基的賽事也被延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