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藝人、體育主播友誼賽 收入全捐自閉症患者作公益

2020/07/30 13:40

藝人坤達熱血響應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公益籃球。(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年度熱血公益籃球賽將於8月15日登場,今年邀到藝人唐從聖、坤達、鼓鼓,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體育主播張立群、網紅籃球女孩洗菜共襄盛舉,門票所得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限量120張、每張200元,即日起現場購票。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林志儫表示,中心每年邀喜愛籃球運動的知名藝人進行友誼賽,更邀民眾響應公益,因門票收入全數捐出,不可使用動滋券,而購票將獲得4張中心體適能及泳池的入場券,並參加現場抽獎,詳細可見臉書粉絲頁「新北運動聚點」。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今年暑假則推出了「峰」狂射手籃球營,邀籃球明星、前國手張智峰、邱宗志擔任教練,7月份張智峰籃球營已額滿,8月份「邱宗志籃球訓練營」仍可報名,將於8月3日至8月7日,由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帶隊全日班。

中和運動中心執行長謝忠廷表示,希望透過籃球國手的經驗和親自執教,為喜歡籃球的青少年提供半場一對一攻防技巧和基本動作訓練,歡迎所有熱愛籃球,想要突破球技的球迷一起加入,報名可洽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公益籃球賽。(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前籃球國手張智峰去年帶領夏令營畫面。(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