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懼疫情 大坂直美將參戰美網

2020/07/30 14:14

大坂直美將在八月連續出賽西南、美網兩站。(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路透社》報導,曾在2018年收獲美國公開賽冠軍的網球女單好手大坂直美,確定會在8月底開賽的美網亮相。

根據日本《共同社》消息,有數間媒體報導大坂直美尚未報名、打算跳過美網賽事,但她的管理團隊利用電子郵件告訴路透社記者,報導的內容與事實相差甚遠。且參戰美網之前,她還將投入在8月中旬開賽、今年移師到紐約的西南公開賽。

目前人在美國的大坂上一次出賽,要回溯到二月初,參加聯邦盃國家女子網球團體賽的資格賽,當時的對手是西班牙隊。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到部分球員的參賽意願。最近一位宣布退賽的是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她表示因為對美國疫情的擔憂,退出美網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