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爆! 紅人、印地安人先發群締史上第一紀錄

2020/07/30 15:11

紅人與印地安人投手一同締造歷史紀錄。(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紅人兩隊先發投手開季的狀態都維持高檔,在今天紅人葛雷(Sonny Gray)與印地安人普萊薩(Zach Plesac)分別繳出雙位數三振的表現後,一起創下開季歷史紀錄。

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在開幕戰對皇家隊飆出14次三振締造隊史開幕戰三振紀錄,抗癌先發卡拉斯科 (Carlos Carrasco)在相隔423天後首度先發單場飆出10次三振。

而在相距印地安人隊不遠的紅人隊,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在第二場比賽飆出11次三振,下戰鮑爾(Trevor Bauer)也有著6.1局13次三振的演出。

而在今天印地安人隊先發普萊薩先發主投8局飆出11K,紅人隊的葛雷6.2局飆出11K後,這兩隊分別在開季的前6場比賽,各有三名先發投手飆出雙位數三振,這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