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也能場邊觀賽?週六巫師比賽可看到台灣人

2020/07/30 15:24

聯盟與微軟合作,讓球迷聚集在場館中。(取自富比世網站)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球迷久等了!停擺逾4個月的NBA,將於台灣時間明早6點30分揭開序幕,由鵜鶘與爵士之戰打頭陣,緊接登場為「洛城內戰」湖人出戰快艇。

本次復賽於迪士尼園區閉門開打,聯盟想盡各種花招,營造有如以往競賽的氛圍,由於少了球迷助陣,場邊特別設立大螢幕,值得一提的是,畫面上出現的球迷並非虛構,而是真實觀眾。

聯盟與微軟合作,透過「Together mode」技術,將視訊中的球迷聚集在場館中,打造臨場觀賽的感覺,球員也能感受到觀眾即時的反應,《富比世》報導,屆時約有320名的觀眾會出現在螢幕上。

至於球迷如何挑選?聯盟並未詳細說明,不過,在巫師隊工作的台灣人,擔任區域銷售經理劉樂凡表示,會以主場球迷為優先,例如巫師隊會以華盛頓當地觀眾為主,他也透露,台灣時間週六清晨4點出戰太陽之戰的比賽,自己會出現在螢幕上,但角色非加油者,而是線上控場人員,劉樂凡解釋:「得看有無觀眾脫序,是否做出不雅動作或是口出穢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