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球式揮棒把壞球扛出牆 大谷翔平賽後仍反省

2020/07/30 15:52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首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在4局下敲出一發超前的中外野3分彈,本季首轟出爐,可惜未能當英雄,球隊終場以7:10輸球。大谷翔平賽後坦言有逐漸找回打擊手感。

大谷翔平本季首度扛第4棒指定打擊,在4局下一二壘有人時,相中水手先發投手鄧恩(Justin Dunn)的一顆偏低曲球,以宛如打高爾夫球的姿勢,一棒將球擊成中外野3分砲,擊球初速高達101英哩,飛行距離長達402英呎,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1安打,另有3分打點,連兩場敲安有打點,逐漸擺脫開季低迷的窘況。

「高爾夫球式」的開轟引發熱議,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他有預感對手會投曲球,但也沒有刻意鎖定,打出去的一瞬間感覺應該會出去。不過他也不忘反省,雖然擊球狀況還不錯,應該還是要放掉一些壞球,去鎖定好球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