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二軍大爆發 火腿另1名洋砲傳傷情遭下放!

2020/07/30 16:2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在二軍首戰大爆發,開轟單場2支2,5個打席全部上壘,而今天也傳出火腿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因傷遭登録抹消,預估要10天才能歸隊。

維亞努威瓦因為在29日6局下第三打席中,被自打球打到左腳指,當場痛到中途退場,後來接受醫院診斷,大約需要10天時間,火腿今天先將他登録抹消。維亞努威瓦今年出賽18場,打擊率0.186,有2支全壘打和6分打點。

維亞努威瓦掛傷號之際,王柏融今天在二軍打第一場比賽,讓西武二軍投手震撼教育,前兩打席都敲安打,包括相隔54天的實戰全壘打,接著在3、5、8局連續選到3次保送,5打席通通上壘,最終率隊以12:8擊敗西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