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燃戰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7/31 06:59

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由印地安人對決雙城,印地安人將派出畢伯(Shane Bieber)對決雙城貝里歐斯(Jose Berrios),我國好手張育成能否有機會上場表現呢?記得準時收看囉!

NBA迎來復賽開打,一共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爵士對決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究竟有沒有機會上場呢?第二場則是快艇對決湖人,洛杉磯同城間的頂尖對決,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還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呢?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部份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統一獅對樂天桃猿,統一獅將派出羅里奇對決桃猿霸能,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富邦將派出伍鐸對決兄弟德保拉,喜愛中職的朋友記得鎖定明天的比賽囉!

MLB

07:00 印地安人@雙城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30 爵士@鵜鶘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快艇@湖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日職

17:00 西武@軟銀 FOX體育

17:00 歐力士@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