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卑南顏偉祥首敲再見安 最欣賞王威晨快腿

2020/07/30 18:16

卑南國小顏偉祥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助球隊闖進4強。(實習記者鄭宇辰攝)

〔實習記者鄭宇辰、記者黃照敦/新北報導〕台東卑南國小在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表現傑出,昨天先以21:2大勝同樣來自台東的豐田國小,今天再靠著顏偉祥擊出再見安打,一分差氣走新竹關西國小,搶下第一張4強門票。

東部強校卑南今天面對關西陷入苦戰,4局上打完仍以1:5落後,但隨後2局攻下5分一舉反超。6局上關西再添一分扳平戰局,最後半局卑南余念祖靠失誤率先上壘,林顗勳補上二壘安打,郝晨安獲保送形成滿壘後,第6棒顏偉祥一棒打穿中間防線結束比賽。

顏偉祥單場4支2,更成為球隊贏球功臣。教練連智淵指出,當下情況緊張的是對方,有跟小朋友說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

顏偉祥從小學3年級開始打球,這是他生涯首度擊出再見安打,他說:「當下想著要盡力打出安打,鎖定直球進攻,打出去確定對手沒有接到之後很興奮。」即將畢業的他將就讀台東泰源國中,目標成為隊上的先發球員。

顏偉祥也說,自己最喜歡的球隊是中信兄弟,其中最欣賞王威晨,因為他腳程很快,想成為像他一樣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