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游擊手單局3守備搞事 藤浪悲情吞敗(影音)

2020/07/30 2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王牌藤浪晉太郎今天對上養樂多先發,用115球力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僅有1分責失(失4分),不過球隊遭到0:6完封,藤浪無緣奪下睽違670天的一軍勝投。

藤浪今天前6局僅失1分,不過第7局,先因為游擊手北條史也的失誤讓打者上壘,接著養樂多靠犧牲觸擊,以及北條史也沒有處理好彈跳球,成為內野安打。

養樂多一人出局攻佔一三壘,藤浪三振了投手高橋奎二達成今晚第10K,下一棒坂口智隆擊出強襲球打到藤浪右手,不過他仍奮力下丘處理球完成刺殺,到場邊接受治療後續投。

兩出局一三壘有人,藤浪又與上田剛史纏鬥7球,最後游擊上空的飛球,游擊手北條史也與中外野手近本光司都上前接球卻撞在一起,北條最後沒有接到球,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

游擊手北條史也單局有3度的守備瑕疵,其中2次記失誤,藤浪晉太郎最後悲情吞敗,不過這已經是他相隔兩年再度飆出單場10K,而且今天只出現1次四壞球保送。

藤浪晉太郎賽後表示:「雖然輸球,但我感覺還不壞。」談及隊友的失誤,他不怪罪隊友,指出,「在那種場面,才更是我該壓制住局面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