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展選球眼 巨人殘壘比安打還多慘遭逆轉

2020/07/30 22:32

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東京巨蛋續戰橫濱DeNA,洋投「賓士哥」梅賽德斯前6局好投壓制對手,第7局卻遇上亂流掉分,加上巨人攻勢總是無法有效串聯,單場就出現高達12個殘壘,終場就以2:4落敗,台灣好手陽岱鋼此戰替補選到保送上壘。

8局下1分落後的巨人,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帕拉(Gerardo Parra)連續敲安上壘,不過代打的中島宏之揮棒落空遭三振,上場代跑的増田大輝也盜壘失敗,此時巨人換上陽岱鋼代打,面對橫濱左投石田健大,選到保送上壘,可惜最後亀井善行僅敲出二壘滾地球,沒能延續攻勢,留下一、二壘的殘壘。陽岱鋼之後上場守左外野,此戰1打席選到保送,打擊率仍為0.250。

巨人團隊此役雖然共出現10支安打,坂本勇人5打數敲出3安打,惠勒、帕拉、吉川尚輝都敲出2安,岡本和真也轟出一發陽春砲,但總是欠缺臨門一腳,攻勢始終無法有效串聯,全場一共留下12個殘壘;反觀橫濱全隊只敲出8安,前6局打完還只有出現2支零星安打,不過第7、9局都把握住進攻機會,敲出適時安打,最終就以4:2踢館巨人奪勝。

梅賽德斯今投6.2局用93球,被敲5安包含一發陽春砲,失掉2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2次保送,苦吞本季第2敗;橫濱先發大貫晋一投6局被敲6安僅失1分,開心收下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