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小林同學模仿Show! 台灣一姐神模仿搭擋網友笑瘋(影音)

2020/07/31 07:00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左)與鄭怡靜(右)。
(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昨擔任體育署動滋券抽籤嘉賓,上週她已到宜蘭和混雙搭檔林昀儒合體練球,「林鄭配」的中國籍教練教練鄭佳奇日前在上傳一段鄭怡靜精彩的「小林同學模仿Show」,台灣一姐唯妙唯肖模仿搭擋林昀儒讓網友全笑翻。

今年18歲的林昀儒2017年排名還在200外,2018年飆升至第40位,2020年1月,林昀儒的排名更躋身前10,升至第6位,再創職業生涯新高,然而外界除了對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感到好奇,賽後訪問經常一臉為難,省話風格以及領獎時超冷靜的反應,也成為這位台灣桌球新星的獨特風格。

近日林昀儒與混雙搭擋鄭怡靜正在宜蘭努力訓練,準備著8月初的模擬東奧對抗賽,而空閒時幽默的台灣一姐也搞笑模仿林昀儒頒獎時一臉冷靜的動作和表情,只見模仿魂上身的台灣一姐把林昀儒的閉俗演繹得唯妙唯肖,也讓球迷全都笑翻。

而目前混雙暫居世界排名第4的林昀儒/鄭怡靜,被視為奧運奪牌熱門,想在國內混雙組合找到對手難度較高,因此模擬賽將和男雙組合進行對抗,林鄭配8月4日將迎戰孫嘉宏/馮翊新、廖振珽/李佳陞,隔日再碰莊智淵/陳建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