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憶Kobe生涯經典爆扣 退役球星爆料內幕

2020/07/31 07:01

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退役球星范艾克索(Nick Van Exel)今日接受美媒《CBS Sports》採訪時,談到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初期交手巫師時,爆扣「班蛙」B.華勒斯(Ben Wallace)的經典畫面,范艾克索也透露布萊恩這一灌的背後故事。

退役名將「班蛙」B.華勒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這場比賽的時空背景為1997年,布萊恩還是個19歲的小夥子,不料在一場與巫師交手的過程中,布萊恩驚人的彈跳力、爆發力讓全場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當時布萊恩運球過半場後,一個換手運球直搗黃龍往禁區切入,在離籃框還有好幾步的情形下,布萊恩直接起跳單手爆扣B.華勒斯,展現十足的「小飛俠」能力,也讓B.華勒斯瞬間成為海報背景。

退役球星范艾克索生涯曾效力湖人。(圖片取自推特)

如今憶起布萊恩這球經典爆扣,范艾克索也爆料其內幕,談到為何在布萊恩灌籃後,湖人的板凳席會如此驚天歡呼,「布萊恩對我們說,『我要越過這個傻瓜,然後在他頭上灌籃』,這就是我們之後在板凳席上的反應,因為布萊恩已經率先預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