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7局失3分、高國輝開轟 富邦力克統一

2020/07/30 22:1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投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高國輝轟出2分砲,以5:3力克統一獅,悍將下半季戰績獨佔第1。

悍將1局上2出局後展開攻勢,張進德安打,高國輝轟出本季第10支全壘打,取得2:0領先。下半局獅隊還以顏色,陳傑憲和林安可安打扳回1分,潘武雄再轟出2分砲,以3:2超前。

第4局張進德再度率先安打帶動悍將攻勢,高國輝、林益全和林哲瑄接連安打攻下2分,再以4:3拿回領先。

悍將第8局攻勢再起,率先上場的高國麟擊出二壘打,林哲瑄觸擊造成獅隊失誤,李宗賢的滾地球換回保保險分。

羅力度過第1局的不穩後,有效封鎖獅隊攻勢,投到7局結束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直到第7局才被代打的唐肇廷安打上壘,這是唐肇廷生涯500安。

羅力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拿下6月23日以來的第1勝,生涯4次對戰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都贏球,潘威倫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吞敗。

富邦悍將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在1局上擊出2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張進德繳出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