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日本3冠王又搞砸比賽 總教練毫不留情吐真言

2020/07/31 07:07

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本拿到投手三冠王,山口俊今年以2年635萬美元加入藍鳥隊,昨天又搞砸球賽,在延長賽狂掉4分,出賽2場竟然狂吞2場敗投,藍鳥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賽後毫不留情面,直言他是最後一位能用的投手。

山口俊在10局上半登板,連續保送形成滿壘,接著就被伊頓(Adam Eaton)敲安失掉第一分,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再敲出穿越一壘的清壘三壘安打,狂掉4分,防禦率高達36.00。

總教練蒙托亞賽後直言,「對我們來說,他是最後一個殘留的選項,這場真的投得很糟,完全沒有控球。」同時再大吐苦水,「他必須要讓他的控球好一點。但是我們這場真的只剩下他了,就像上一場比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