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丟近身球遭禁賽、作弊卻沒事 道奇波洛克不滿

2020/07/31 09:01

道奇投手凱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前日和太空人之戰,投手凱利(Joe Kelly)多次投出近身球,甚至還向太空人做出鬼臉嘲諷,引發雙方板凳清空。大聯盟因此對凱利做出禁賽8場處分。道奇外野手波洛克(A.J.Pollock)聲援自家人,認為這處分令人無法接受的。

凱利在該場比賽中,先是對柏格曼(Alex Bregman)、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內角近身球連發,2出局後面對柯瑞亞(Carlos Correa),凱利依然丟近身球,最後三振對手後,對著柯瑞亞嘲諷還做出鬼臉表情,引發兩隊板凳清空。

根據《Southern California News Group》作家J.P. Hoornstra報導,波洛克表示,當下並沒有人被打中,「對我個人而言,大多數真正的棒球員會說這(處分)太離譜了,在我看來這是不對的,尤其太空人的事情,最後沒人遭禁賽,這非常詭異。」

波洛克說,「我不認為有人會對此事感到高興,希望禁賽場次能減少,因為在一個只有60場的賽季就禁賽8場,這太扯了。」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道奇外野手波洛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