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下的受害者 費城人火球男拖了4個月終於動刀

2020/07/31 07:54

因武漢肺炎疫情拖了4個月,多明格茲終於動韌帶置換手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季前就被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困擾至今的費城費城人隊,除了在今天因2名職員確診緊急取消比賽外,也宣佈牛棚火球男多明格茲(Seranthony Dominguez)確定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

去年6月多明格茲就因為手肘的傷勢題前關機,多明格茲在春訓主投2局後又傳傷勢復發,原先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3月底動刀,但卻因為武漢肺炎導致他得提前重返母國多明尼加,原本預定可能會在6月動刀的他,拖到了7月底才正式完成手術,整個時間拖了多達4個月。

這個手術將讓多明格茲明年賽季大部分的時間都無法出賽,這名25歲火球男在2018年初登費城時表現精采,主投58局就拿下14次中繼成功與16次救援成功,K/9值11.48,每局被上壘率也只有0.93,均速高達98.4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