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王牌初登板爆炸被DFA 沒人要後慘遭下放

2020/07/31 07:56

佛提紐維奇在經過讓渡期後仍沒有球隊想要交易,因此他也被下放至勇士的預備訓練基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強投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在本季初登板大爆炸後遭指定轉讓(DFA),在經過了讓渡期後竟沒有任何球隊想要尋求交易,因此勇士球團便將他給下放至球隊的預備訓練基地。

佛提紐維奇在2018年入選明星賽,當年他先發31場比賽取得13勝10敗,防禦率2.85的成績,同時他K/9值有9.9,當季飆出202K,表現相當優異,不過在去年他因傷缺席了三分之一左右的賽季,表現也不佳。

過往時常飆出火球的佛提紐維奇,在入選明星賽那年的直球均速高達96.8英哩,但去年他的均速降到94.9英哩也影響到他的表現,而在本季的初先發,佛提紐維奇直球均速更是掉到僅有91.6英哩,外界推測,勇士隊會直接將他指定轉讓的理由就是他直直落的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