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開季「失速」? 投不滿5局失5分 吞本季首敗

2020/07/31 08:18

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後以4年8000萬美元加盟藍鳥隊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先發對上國民隊,他主投4.1局失掉5分,藍鳥隊終場以4:6輸球。柳賢振吞下本季首敗,開季前兩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

柳賢振此戰局局都讓對手上壘,第3局被國民捕手鈴木清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第4局國民泰勒(Michael A. Taylor)敲兩分彈,柳賢振在第5局連挨卡斯楚(Starlin Castro)、A.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的連續二壘安打再掉1分,他三振鈴木清後,就被球隊換下場。

總計柳賢振此戰投4.1局用93球有66顆好球,被敲多達9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5分,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為8。柳賢振吞下本季首敗。

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今日美國)

大聯盟藍鳥隊官方記者Keegan Matheson在推特上發文指出,柳賢振在2019年的速球均速為90.7英哩(約146公里),今年開幕戰為89.9英哩(約144.7公里),而此戰速球均速掉至88.3英哩(約142.1公里)。

國民隊先發費德(Erick Fedde)投3.1局失2分,中繼的哈波(Ryne Harper)1.2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國民團隊有13支安打,卡斯楚單場4安,泰勒有一發兩分砲,鈴木清1安2打點,A.卡布雷拉1安1打點。

藍鳥隊團隊有11支安打,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3安2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3安1打點,小比吉歐(Cavan Biggio)有一發陽春彈。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