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二壘手加盟大都會 自曝教士隊經歷讓他「崩潰」

2020/07/31 08:42

多齊爾加盟大都會隊,今天直接先發守二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在內野出現傷兵的狀況下,選擇簽下甫被教士隊釋出的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並將後援投手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給指定轉讓(DFA)。

大都會隊在今天宣佈了諸多名單異動,先將因為膝蓋挫傷的內野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也空出了名單給多齊爾,同時他們也把後援投手史崔克蘭給DFA,將左投薩摩拉(Daniel Zamora)從預備訓練基地放進30人名單。

33歲的多齊爾在本季曾短暫加盟教士隊,不過在一場未打的情況下就遭到釋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多齊爾向他透露自己在教士隊短暫的經歷相當「崩潰」。多齊爾指出,自己是一個透明的人,他喜歡人們對他誠實,但在教士那邊不是這樣,因此他必須要離開那裡。

今天多齊爾已經被放進大都會隊的先發打線當中,來面對紅襪隊的左手先發培瑞茲(Martin Perez),不過首打席遭到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