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兒子預計下週報到 天使「神鱒」請假返家陪產

2020/07/31 09:44

神鱒與妻子準備迎接第一個孩子出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將在主場與水手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役,但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確定得暫別球隊,他在賽前已被放入陪產假名單,返家陪妻子迎接第一個孩子報到。

神鱒在開季前坦言,因為妻子有身孕而對參賽感到擔憂,猶豫是否參加今年球季的他,最終決定照常參加本次縮水賽季,開季6戰打擊率2成92,已有1轟4打點,有一個好的開始。

而早已言明屆時絕對會請假陪產的楚奧特,今天賽前被放入陪產假名單,將暫時離開球隊返家,陪伴妻子Jessica待產,兩人預計在美國時間下週一迎接寶貝兒子出生。

按規定陪產假最多3天,但目前不確定神鱒何時歸隊,缺陣期間將由古德溫(Brian Goodwin)代守中外野,天使也叫上右投凱勒(Kyle Keller)填補神鱒留下的名單空缺。天使今天結束對水手賽後,將續留主場與太空人進行三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