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擠休息室等雨停? 小熊球星質疑防疫漏洞

2020/07/31 11:40

小熊瑞佐質疑大聯盟防疫有疏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作客紅人之戰因雨延賽,總教練和明星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對於紅人球團以及大聯盟的決策方式提出質疑,點出大聯盟並無比賽因雨暫停時的防疫守則,已危及球員安全。

今天在紅人主場四連戰最終回,比賽因為下雨遲遲無法開打,兩隊各自擠在休息室苦等,好不容易才做出決定宣布因雨延賽,小熊一壘手瑞佐在推特發文,質疑紅人球團為何還覺得比賽打得成,也點名大聯盟並沒有擬定針對比賽因雨暫停時的防疫規範。

「球員安全?大聯盟,咱們就一起坐在休息室裡超過8小時吧,我很確定這可以在那本有113頁的球員安全準則裡找到。」瑞佐寫道,而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則說雖在賽前有被告知,球賽可能會稍微延後開始,但考量到疫情,他仍不希望讓球員們一直擠在休息室裡空等。

「你不會想讓球員們坐在客隊休息室裡一整天的,我們1點多就搭巴士過來,我只是不想讓我們的球員們像現在這樣坐在室內,比賽是否要打、越快做出決定越好。」總教練羅斯說,認為大聯盟官方也會有相同的立場,會希望盡量減少球員待在室內的時間。

小熊今對紅人之戰最後因雨延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