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來偷暗號將被處罰! 聯盟制定「太空人條款」?

2020/07/31 10:04

聯盟與球員工會對於偷暗號有了新的規範,其中有些細則被認為是特別針對太空人隊所設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的偷暗號醜聞在休賽季引發了諸多爭議,今天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也確定了新的規定,那就是未來將會對使用電子儀器偷暗號的球隊做出處罰。

根據《ESPN》獲得的資料指出,這個新規則特別規定,如果有人透過電子設備,或者視覺強化裝置在比賽中,來辨識暗號、溝通或者竊取對手暗號以及投球資訊的話,將會遭受到處分。

由於太空人隊在偷暗號事件中並沒有任何球員受到處罰,這件事情引發輿論不滿,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也在後來承認,他們將會討論規則上關於偷暗號的處罰。

《ESPN》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指出,在新的規則當中,有些規範幾乎可以說是特別針對太空人隊所訂定,像是不允許球隊設置攝影機來捕捉捕手的暗號。太空人隊在今年被抓到偷暗號的手法,就是透過特地設置的攝影機,在偷取對方的暗號後即時傳遞給打者,來讓打者分辨投手的球種。

而在新的規定當中,如果偷暗號被抓到,球員可能會被處以不給薪禁賽,或者是不給予球員服務年資的禁賽,若任何不在球場上的球隊高層或者隊職員被抓到,也可能被罰款或者被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