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翻大聯盟最會轟打線!畢伯刷新百年最狂紀錄(影音)

2020/07/31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開幕戰先發畢伯(Shane Bieber)今天再度展現王牌架式,面對去年大聯盟團隊全壘打數最多的雙城隊豪無懼色,8局狂飆13K沒有任何保送無失分,在林多(Francisco Lindor)兩分砲的火力支援下,終場印地安人隊以2:0完封雙城奪下勝利,畢伯也拿下開季二連勝。

開幕戰面對皇家就狂飆14K的畢伯,這場比賽面對火力更上一層樓的雙城隊,全場只被敲出3支安打,狂飆13K,前兩戰主投14局就飆出27K,讓他追平1954年的斯龐納(Karl Spooner),並列大聯盟自1893年投手丘移到目前的距離以來的歷史最高紀錄。

畢伯也是大聯盟近百年來第5位,能夠連續兩場比賽繳出13K無失分的投手,前4人分別是1995年的野茂英雄、2000年的朴贊浩、2001年的強森(Randy Johnson)與2015年的克蕭(Clayton Kershaw),而畢伯更是百年來第一個能夠在開季前兩場比賽辦到這件事情的投手。

畢伯前兩戰27K的演出追平歷史紀錄,同時也創下了屬於自己的歷史新紀錄。(今日美國)

同時印地安人隊也成為了大聯盟史上第一支,前7戰就能有先發投手4度飆出雙位數三振的球隊,這四場比賽分別是畢伯開幕戰的單場14K、卡拉斯科 (Carlos Carrasco)單場10K,昨天普萊薩(Zach Plesac)的單場11K以及畢伯今天的單場13K。

雙城隊此役先發投手貝里歐斯(Jose Berrios)表現不惡,主投5局飆出6K,僅被打3支安打,可惜有一發就是林多的兩分砲,而球隊全場沒有給他任何火力支援,讓他只能黯然吞下本季首敗。

印地安人隊的先發陣容開季前7場比賽可說是見神殺神,合計47局的投球當中僅讓對手打出31支安打,送出67次三振的同時只有3次的四壞保送,防禦率才1.53,先發投手群宰制級的演出,也是印地安人目前能以5勝2敗位居美聯中區王者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