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英文都會通!林書豪自嘲在CBA像翻譯

2020/07/31 11:22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例行賽結束,林書豪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用限時動態和球迷們問答,被問到在中國如何與大家溝通?林書豪表示,和中國隊友就用中文,和外援就用英文,但很多時候卻覺得自己很像翻譯。

林書豪本季轉戰CBA北京首鋼,被問到CBA和NBA之間的最大差異,林書豪認為,主要是防守3秒,且經常被多名對手包夾、防守,讓他有些吃不消。

至於在當地如何與隊友們溝通,林書豪表示,和中國隊友就用中文,雖然有時候還是聽不太懂北京腔,但大致上意思都能懂,偶爾還得協助隊友們和外援溝通,讓他自嘲:「有時候覺得我像翻譯。」

另外也有球迷要他預測今年NBA總冠軍,林書豪最看好公鹿,他認為公鹿今年陣容健康、完整,確實很有競爭力;而CBA冠軍當然是他所效力的北京首鋼。

被問及為何今年沒來台灣?林書豪特別用中文表示,礙於防疫規定所以沒辦法來,「我當然想要去看我的球迷,我也不能去看我弟,我很想我的球迷。」

本季例行賽結束,林書豪場均上陣33分鐘,貢獻22.3分、5.7籃板、5.6次助攻和1.8抄截。季後賽將碰上廣廈和福建的勝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