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逆轉三分彈! 洋基差1場追平聯盟紀錄(影音)

2020/07/31 12: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與金鶯隊的比賽,條紋大軍首局雖靠著維特(Luke Voit)的滿貫彈單局海灌5分,但金鶯在比賽因雨暫停重新開始後敲出逆轉2分砲,但9上金鶯終結者卻被「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出逆轉三分彈,終場洋基就以8:6逆轉奪勝。

金鶯先發投手明斯(John Means)開賽控球不穩,連續兩記觸身保送讓洋基攻佔上得點圈,接著馬上被狀況火燙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安打失分,接下來明斯在保送希克斯(Aaron Hicks)擠成滿壘後,被維特在2好1壞時夯左外野方向形成一支滿貫全壘打,洋基首局就取得5:0領先,這也是維特生涯的第一發滿貫全壘打。

只不過洋基先發左投哈普(J.A. Happ)表現也不佳,前兩局就被轟出兩發全壘打失掉4分,雙方在因雨暫停前,洋基以5:4維持著一分差的領先。

暫停過後,金鶯隊在八局靠著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的逆轉兩分砲,反倒以6:5超前。但金鶯隊今天派出來終結比賽的薩爾瑟(Cole Sulser)卻上場放火,在壘包上有兩名跑者時,面對前面苦吞3K的賈吉,在1好3壞投出一顆95英哩的偏高速球,賈吉一棒就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逆轉3分彈,而球賽也在布里頓(Zack Britton)9局下半三上三下飆出2K後結束,洋基隊以8:6收下逆轉勝。

賈吉今天苦吞3K但敲出逆轉3分彈。(法新社)

賈吉在9上的超前三分砲,讓洋基隊目前在客場對上金鶯隊已經連續12場比賽敲出2發以上的全壘打,現在只要再1場比賽,就能夠追平對單一球隊最長的客場複數全壘打紀錄。先前大聯盟的歷史保持者是1963-64年,由雙城隊對運動家隊所保持的13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