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瓦茲奎茲雙響砲擊沉大都會 開季火燙創紅襪隊史47年來記錄

2020/07/31 12:11

紅襪捕手瓦茲奎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開季火燙,今天面對大都會之戰,他擊出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幫助球隊以4:2贏球。瓦茲奎茲至今已有4發全壘打,創紅襪隊史自1973年後,首位開季前7場就有4發全壘打的捕手;台灣好手林子偉此戰沒有上場。

瓦茲奎茲今在第2局擊出陽春砲,幫助紅襪隊先馳得點,大都會在3局下靠麥克內爾(Jeff McNeil)的2分打點安打超前。瓦茲奎茲又在4局上敲逆轉兩分砲,紅襪隊在第9局在滿壘情況時,佩拉薩(Jose Peraza)挨觸身球再得1分。紅襪隊最後收下勝利。

瓦茲奎茲此役4打數2安都是全壘打,開季出賽5場就有4轟、8分打點,打擊率高達0.421
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555。瓦茲奎茲上季繳出23轟、72分打點、打擊率0.276成績。

美聯社》報導,瓦茲奎茲先前只有一次單場雙響砲,出現在去年9月。而他的全壘打至今累積4轟,成為紅襪隊史自1973年的Carlton Fisk後,球隊開季前7場比賽中首位擊出至少4轟的捕手。

紅襪先發培瑞茲(Martin Perez)投5.2局失2分,獲本季首勝;大都會先發梅茲(Steven Matz)投5.1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