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訴中照常出賽 凱利今12球俐落三上三下

2020/07/31 14:33

凱利對禁賽處分提出上訴,仍可照常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昨鏖戰13局力退太空人,燃燒9名投手登板接力,今天轉戰亞利桑那早早開轟奠定勝基,全隊扛出3發全壘打以6:3贏球,遭聯盟禁賽、正在上訴中的投手凱利(Joe Kelly)今也登板投球,只花12球讓對手三上三下,獲本季個人第2個中繼點。

本週對仇家太空人的比賽,凱利因為接連投出近身球,又做鬼臉嘲弄對手,被大聯盟官方認定為蓄意行為,引發雙方清空板凳衝突,對凱利祭出禁賽8場重罰,但由於凱利提出上訴,按規定在判決出爐前仍可正常出賽。

昨天續戰太空人,道奇鏖戰13局才靠全壘打辛苦摘勝,動用9名投手登板投球,但備受關注的凱利沒有出賽,凱利對於自己被認定蓄意丟人的指控大力喊冤,直呼自己本來控球就不好,還提起季前在家裡練投時、不小心還打破窗戶作為佐證。

今天作客響尾蛇,道奇前2局都開轟打下勝利基石,6局打完以6:3暫時領先,7局下響尾蛇進攻,話題主角凱利出場登板,響尾蛇從第9棒開始打起,凱利對響尾蛇第9棒阿米德(Nick Ahmed)全飆直球,用5球製造滾地球出局,接著兩棒全用彈指曲球,花7球俐落解決2人,單局只用12球投出三上三下。

凱利今天只花12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