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整年只被三振16次! 傳白襪將升上二壘大物新秀

2020/07/31 14:29

馬德里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芝加哥太陽報》記者Daryl Van Schouwen報導,白襪球員發展總監蓋茲(Chris Getz)透露,白襪隊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幾乎接近」迎來大聯盟初登場,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登場時間點。

這名23歲的二壘大物,在今年的百大新秀排行名列第39名,在二壘10大新秀排行第2名,身高僅170公分的他,去年在生涯首個完整的職業賽季後就直接從高階1A跳上3A,在3A出賽29場,留下3成31打擊率、3成98上壘率的表現。

身高僅170公分的他,模板是太空人隊的MVP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他有著二壘新秀中最佳的打擊工具,球探給他的分數高達70分,上個賽季他整季的被三振率只有3%,他在三個小聯盟層級通算473個打數中只被三振16次,打擊率3成11。

馬德里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除此之外,他的防守評分也被認為是今年10大二壘新秀中最好的,球探報告給他60分的高分。球探認為他的防守範圍極佳,有著優異的防守直覺和良好的手部運用,未來有機會衝擊大聯盟二壘金手套獎。

馬德里格爾同時也被球探認為是二壘新秀中擁有最高地板與競爭年度最佳新秀的強力人選,如果馬德里格爾能夠順利登上大聯盟,那麼他與另一名外野大物新秀,去年在小聯盟繳出32轟36盜的羅伯特(Luis Robert),將會是白襪隊本季最令球迷期待的兩名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