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差1勝穩當西霸天!湖人後天若獵暴龍提前登頂

2020/07/31 14:22

湖人若後天擊敗暴龍,將能正式在西部封王。(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復賽首日「洛城內戰」,湖人驚險以103:101險勝快艇,西部天戰績形成50勝14負,領先第2的快艇達6.5場勝差,這也意味著,湖人台灣時間後天上午8點半只要再獵殺暴龍衛冕軍,就可提前登頂鎖定西岸龍頭寶座。

聯盟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重啟例行賽縮減至各隊只剩8場,因此湖人在西岸率先湊滿半百勝場數之後,領先優勢持續擴大,只要接下來再搶1勝,即使之後6戰全部輸球,仍不影響其西部第1頭銜。快艇現以44勝21負暫居第2,與湖人都被視為本季奪冠熱門;至於第3、4名,則為43勝22負的金塊、42勝23負的爵士。

上回湖人例行賽排名西部居首,還得追溯到2009至10年賽季,當年紫金軍團最後由「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領軍奪冠;如今在「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雙巨頭連線下,各界都看好有機會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