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前奧運國手張嘉哲組超級戰隊 號召跑友挑戰渣打馬拉松

2020/07/31 16:27

2021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邀請奧運國手張嘉哲(左起)、時尚名人莫莉擔任隊長。(渣打銀行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從現在開始準備,在渣打馬終點迎接更好的自己!2021年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邁入第8屆,首創由前奧運國手「真男人」張嘉哲、時尚名人莫莉分別擔任「超級戰隊」與「時尚戰隊」的隊長,搭配相關系列活動,齊為明年1月24日登場賽事暖身備戰。

面對2020年全球各種嚴峻挑戰,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年度主題訂為「Never Give Up 勇不放棄」,號召跑者無懼挑戰、勇於突破現況,擔任隊長的張嘉哲、莫莉即日起至8月14日,力邀跑者加入戰隊,總計招募56人。張嘉哲2014年因脛後肌肌腱撕裂,被迫中斷出賽,但他並未放棄跑者生涯,撐過漫長痛苦復健期重返賽道,去年廣州跑出2小時15分02秒佳績,而長達5年未在台參全馬賽事的「真男人」,如今不但率先表態參戰,更號召42、21公里賽事跑者,加入他帶領的「超級戰隊」,透過訓練活動互相打氣,一同在渣打馬賽道突破極限。

渣打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說:「面對全新、未知的環境變化,我們應該秉持『Never Give Up勇不放棄』的精神,準備好自己隨時因應挑戰,這也是2021年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的賽事主軸,希望透過創新『戰隊』規劃,號召更多願意克服挑戰的跑者,一起邁向成為更好的自己。」活動詳情可洽「2021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FB官方粉絲團(facebook.com/scbmarath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