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周思齊敲再見安扮英雄!兄弟4:3力退悍將

2020/07/31 22:15

周思齊1600、1601安相繼出現,1601安更是帶領球隊贏球的再見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下,悍將推出守護神陳鴻文,不過王威晨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陳家駒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三壘,此時周思齊扮英雄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兄弟在主場以4:3擊敗悍將。

9局上,兄弟換投蔡齊哲,范國宸敲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林哲瑄的游擊滾地球,造成三壘手接球失誤,上到一壘,不過接下來于森旭吞K,李宗賢則是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第八局

8局下,悍將換投倪福德,不過他一上來就被詹子賢敲出安打,兄弟則換上林書逸代跑,蘇緯達敲出一壘飛球遭接殺後,悍將再換林晨樺登板,但阿樂一上來就先保送代打的林智勝,接下來代打的許基宏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最後江坤宇則是游擊滾地球,讓一壘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讓兄弟這個半局無功而返。

8局上,兄弟再度換投吳俊偉,一上來就三振掉高國輝,蔣智賢一壘滾地球遭刺殺,高國麟也遭三振出局。

第七局

7局下,悍將也更換投手賴鴻誠,吳東融遭三振,周思齊、張志豪都是敲出內野飛球遭接殺出局。

7局上,兄弟再度換投,改由鄭凱文登板,林哲瑄右外野平飛安打,代打的林益全則是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但此時李宗賢敲出中右外野適時安打,護送隊友林哲瑄回本壘拿下追平分,辛元旭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張進德左外野方向飛球則是遭到王威晨美技接殺。

第六局

6局下,悍將換上羅國華,一上來就先三振掉高宇杰,連續用滾地球解決江坤宇、王威晨,送出三上三下。

6局上,兄弟更換投手吳哲源,吳哲源一上來就先K掉高國輝,不過接下來卻遭蔣智賢狙擊,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回一分,悍將以2:3暫時落後。

第五局

5局下,吳東融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周思齊敲出二壘安打,達成生涯1600安里程碑,張志豪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接下來詹子賢獲敬遠,蘇緯達又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不過陳文杰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林哲瑄接殺,兄弟以3:1暫時領先悍將。

5局上,1出局後,李宗賢選到四壞保送,辛元旭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不過張進德一壘方向的彈跳球卻形成雙殺,德保拉也化解失分危機。

第四局

4局下,伍鐸續投卻又遇上亂流,詹子賢先敲出安打上壘,蘇緯達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陳文杰此時又選到四壞球保送,高宇杰又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兄弟3:1領先悍將。接下來江坤宇遭觸身球保送又形成滿壘,不過此時王威晨敲出雙殺打,兄弟沒能把握機會再添分數。

高宇杰二次高飛犧牲打,各有一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4局上,面對德保拉,高國輝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悍將追回1分,兩出局後,范國宸雖然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不過林哲瑄揮棒落空遭三振,悍將未能延續攻勢。

高國輝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第三局

3局下,吳東融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周思齊則是一壘彈跳球遭刺殺,最後伍鐸再K掉張志豪,再度讓兄弟打者三上三下。

3局上,陳凱倫一上來就遭到三振,李宗賢雖然敲出三壘平飛安打,但辛元旭、張進德都是飛球遭接殺。

第二局

2局下,張志豪一上來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接下來伍鐸雖然讓詹子賢站著不動吞K,不過蘇緯達敲出一壘安打,提前起跑的張志豪也趁機跑上三壘,陳文杰敲出適時安,送回張志豪,兄弟1:0率先破蛋。接下來高宇杰敲出深遠飛球,送回三壘上的蘇偉達,兄弟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陳文杰敲安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高宇杰高飛犧牲打。(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上,德保拉渡過第一局的小亂流後回穩,連續讓高國麟、范國宸敲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林哲瑄雖然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隨後他盜壘失敗,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下,王威晨敲出三壘飛球遭接殺,吳東融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最後伍鐸再三振掉周思齊,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1局上,李宗賢一上場就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辛元旭、張進德卻都敲出飛球出局,李宗賢盜壘成功攻佔二壘,高國輝則敲出內野安打,悍將一三壘有人,但接下來德保拉回穩,三振掉蔣智賢,化解失分危機。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伍鐸先前因狀況不佳苦吞5連敗後,下二軍進行調整,7月25日二軍先發出戰味全先發7局僅失1分,重新回到一軍後今對兄弟掛帥先發;兄弟今同樣推出洋投德保拉應戰,季初起步不順兩次交手富邦都吞敗,不過6月改頭換面,再對上兩戰皆投6局各失5分和2分,且獲隊友火力支援都拿勝投。

雙方先發打序

富邦悍將

1. 李宗賢 SS

2. 辛元旭 3B

3. 張進德 C

4. 高國輝 LF

5. 蔣智賢 DH

6. 高國麟 RF

7. 范國宸 1B

8. 林哲瑄 CF

9. 陳凱倫 2B

先發投手:伍鐸

悍將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

1. 王威晨 3B

2. 吳東融 2B

3. 周思齊 DH

4. 張志豪 CF

5. 詹子賢 LF

6. 蘇緯達 1B

7. 陳文杰 RF

8. 高宇杰 C

9. 江坤宇 SS

先發投手: 德保拉

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