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連兩天開轟 追上福留紀錄並列日本人第5多

2020/07/31 17:57

天使隊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生涯累計42轟全壘打,已追上賢拜福留孝介。(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連兩天開轟,生涯累計42轟全壘打,已追上賢拜福留孝介,並列歷來在大聯盟開轟的日本選手第5多。

大谷今年投、打「雙刀」齊發,在投手丘上雖留下一場先發1局都未投完就吞敗的難堪紀錄,但連兩天都轟出3分砲,也算是為自己的打擊實力挽回顏面。在今天開轟後,也讓大谷擠進日本球員在大聯盟開轟的前5多排行榜。

大谷下一個要追趕的目標,是現任羅德監督井口資仁的44轟,他距離排名第3的城島健司48轟,也只差6轟。如果照目前進度,大谷今年要刷新這兩位賢拜紀錄的機率很高。

至於在大聯盟最會轟的日本選手一、二名,分別是松井秀喜的175轟,以及鈴木一朗的117轟。此外,松井秀喜至今也保有日本選手單季最多轟紀錄,是他在2004年創下的31轟。

大谷追上福留孝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