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聖裘德邀請賽首輪潘政琮揮出72桿 分享開露營車征戰心聲

2020/07/31 18:44

台灣好手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世錦賽之一的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今進行第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繳出72桿,暫時並列第58名,本週挑戰衛冕的美國好手凱普卡則揮出62桿,獨佔領先。

潘政琮昨抓下1鳥,吞下3柏忌,最終以高於標準桿2桿繳卡,而他賽前受訪時表示,由於這週並未設置淘汰線,自己在進攻上會更積極一些。此外,小潘提到,在隔離期間做了不少準備,整體球技都在進步,唯一僅有推桿差強人意,得繼續加強。

為了防疫,潘政琮在復工後開著露營車四處征戰,他透露,至今已開了8000多公里,但睡在車上一早起來聽到蟲鳴鳥叫,加上能在熟悉的環境中好好休息,其實是很舒適的。

前球王凱普卡去年受膝傷困擾,本季狀況起伏較大,他在PGA復賽後,僅有一場闖進前10名,另有兩場遭淘汰,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第6。挾著衛冕氣勢,凱普卡此回合飆出9鳥,僅吞下1柏忌,最終以62桿暫時獨居領先,也追平他生涯單回合最低桿數。

凱普卡表示,這3週他在果嶺和擊球上下了不少功夫,也收到成效,並感謝兩位教練的指導,幫助他找回擊球感覺,「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問題出在哪裡,也知道球桿的正確位置,還有什麼是好的推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