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培育楊俊瀚、鄭兆村的搖籃 潛優選手訓練營揮汗進行

2020/07/31 20:59

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右二)赴大同高中視察田協潛優培訓狀況。(田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了持續向下札根,我國田徑協會7月26日至8月26日舉辦1個月潛力優秀選手訓練營,今體育署競技組長洪志昌特地赴北市大同高中視察,鼓勵炎炎夏日仍揮汗苦練的新生代,並肯定田協培訓15年來成效卓著。

體育署鼓勵各單項協會推動潛力優秀選手培訓,田協自2005年起,每年夏天都從全國各地網羅青少年集訓,本屆前26天,分別在大同高中、台東大學附屬體中舉行,之後前往金門移訓。田協力邀17位教練共襄盛舉,堅強陣容涵蓋所有單項集訓,讓70多位幼苗獲益匪淺。像如今展露頭角的鄭兆村、黃士峰、向俊賢、楊俊瀚、陳傑、陳奎儒等名將,當年都經過潛優培訓逐漸成長茁壯,才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今年潛優訓練營中,包括兩名昔日國中最速男魏浩倫、王彥和,「最速雙胞胎」張秝羚、張秝榕,跳高明日之星傅兆玄、三級跳好手李允辰等,洪志昌在田協秘書長王景成等人陪同下,實際了解小選手訓練狀況,他盛讚這群接班人身材條件出色,也期許田協延續計畫,為我國培育更多未來新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