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手感燙二軍又開轟 宋家豪7球三上三下無失分

2020/07/31 23:18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吳念庭今天在二軍先發出陣,擔任第五棒三壘手的他在三局下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在二軍連4場出賽都敲安打,手感火燙。而效力樂天隊的投手宋家豪,今天則是在與羅德的比賽中後援登板,僅用7球就解決3名打者、1局無失分,可惜最終球隊以4:5吞敗。

吳念庭今日在二軍出賽,第三局從巨人左投野上亮磨手中,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彈,二軍本季第二轟出爐,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二軍已經連4場出賽都有敲出安打。而西武二軍今火力全開,全隊敲出4發全壘打,終場就以8:1痛宰巨人二軍。

效力樂天的宋家豪,今在八局下、球隊4:5落後時登板後援,先三振掉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再讓田村龍弘敲出三壘方向飛球,最後再用二壘滾地球解決藤岡裕大僅花7球就讓打者3上3下,近2場出賽都沒有失分,而他今天最快球速145公里,防禦率也降至4.50。

原本前五局打完樂天還以2:1領先,沒想到羅德六局下開啟追分,靠著單局3次保送、4支安打,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八局上樂天內田靖人雖然轟出2分砲,但球隊後繼無力,最終就以4:5敗下陣來。

宋家豪並未出現在樂天開幕一軍名單當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