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龜山單局灌17分扣倒大仁 王金勇之子也在陣中

2020/08/01 00:01

前兄弟象球星王金勇之子王思穩。(實習記者鄭宇辰攝)

〔實習記者鄭宇辰、記者黃照敦/新北報導〕富邦盃衛冕軍龜山國小在預賽首戰不敵奪冠熱門東園國小,無緣晉級4強,但今天仍火力全開以20:1扣倒台中大仁,其中第3局打了22人次海灌17分,打線兇猛可見一斑。

龜山首局靠著大仁先發投手控球不穩先馳得點,第2局再下一城,3局上火力更是完全解放,單局狂敲10支安打、獲得8次四死球,一口氣猛攻17分,讓比賽4局提前結束。

龜山國小教練陳明宏指出,這批升6年級的球員共有21人,是歷年來最多,昨天可能因為第一場的關係,小朋友比較放不開,守備發生太多失誤,但這幾天富邦盃和勝求盃兩邊打,選手們漸漸適應比賽節奏就沒那麼緊張。

值得一提的是,前兄弟象球星王金勇的兒子王思穩目前也是龜山少棒的一員,他今日打第5棒,守右外野,3打數擊出1支二壘安打、選到1次保送;上一場面對東園則是兩打席都擊成滾地球出局。

陳明宏表示:「他是打擊實力很不錯的選手,尤其擅長拉打,只是他身材高大,對方投手都不太敢投內角球給他,最近推打太多外角球姿勢反而有點走樣,回去要再調整一下。」

王思穩身高將近170公分,升4年級的暑假開始接觸棒球,陳明宏說:「他起步比較晚,經驗和成熟度還不足,最近練球盡量讓他多接、多打,也許未來有機會和他爸爸一樣成為攻守俱佳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