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才打1年場內外全壘打都轟過 仁善小將最欣賞朱育賢

2020/08/01 00:09

仁善國小林品仲今擊出反方向2分砲,敲出自己首支場外全壘打。(實習記者鄭宇辰攝)

〔實習記者鄭宇辰、記者黃照敦/新北報導〕桃園仁善國小今天在富邦盃少棒賽以8:5擊敗新北興穀國小晉級4強,其中第7棒林品仲在1局下擊出右外野反向2分砲,即將6年級的他在小4升小5的暑假才開始接觸棒球,這也是他在正式比賽中敲出的首支場外全壘打。

林品仲說,打擊時只想著把節奏做好、揮棒延伸做完整,盡量打扎實,沒有刻意追求長打。「打到球的當下以為只有歐巴(飛過外野手頭頂),確定球飛出去後心情很開心,以前只打過場內全壘打。」

林品仲身高170公分,在隊上明顯「高人一等」,守備位置以一壘為主。仁善國小教練周暐峻認為:「他身材條件不錯,本身就是很有力量的打者,也很值得培養,只是穩定性還不足,目前先讓他打後段棒次調整。」

林品仲在本屆富邦盃2場比賽繳出6支1,除了今天的全壘打,其餘打擊機會都無功而返,並吞下3次三振。面對接下來的4強戰,他說:「把好的動作、節奏記住,避免讓打擊姿勢跑掉。」

球齡僅1年就具備開轟實力,林品仲最欣賞的職棒選手是樂天桃猿強打朱育賢,他表示:「朱育賢力量很大、全壘打支數很多,我也比較屬於力量型,他是我可以追隨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