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將憂喜兩樣情 林韋翰助青島晉級、劉錚受傷廣廈出局

2020/08/01 07:20

林韋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季後賽開打,台將憂喜兩樣情,「台灣朗度」林韋翰力助青島雙星晉級;至於「小飛俠」劉錚受傷休兵,浙江廣廈也爆冷慘遭福建豹發力淘汰。

CBA季後賽昨點燃戰火,本季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先進行一戰定生死的附加賽。林韋翰生涯首次CBA季後賽出擊,替補22分鐘表現沉穩,貢獻12分、6助攻、5籃板及4抄截的全面數據,青島也挾129:120氣走山東西王,順利闖進第2輪,得強碰戰績龍頭的廣東宏遠衛冕軍。 

另外,我國兩位旅外球星劉錚、胡瓏貿,所屬的廣廈與福建狹路相逢,劉錚持續因傷缺陣,第12種子福建則在外援勞森(Ty Lawson)37分、17助攻、7籃板領軍下,132:119「下剋上」扳倒第5種子廣廈,胡瓏貿上場14分鐘,拿2分、3抄截,最後29秒犯滿畢業;福建即將遭遇林書豪領軍的北京首鋼。 

劉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