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若爆發擴散 大聯盟最快下週停賽

2020/08/01 08:01

擔憂疫情擴散,大聯盟不排除停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才剛重啟,卻遇到疫情衝擊,包含紅雀隊有人染疫,今天和釀酒人之戰已經延期。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就向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若球隊和選手無法控制病毒擴散,考慮實施停賽。

目前有6支球隊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沒有比賽可打,影響大聯盟約20%的賽程。

ESPN》報導,大聯盟在週五(美國時間)和球員工會一同公布最新的檢測結果,過去一週共11895份檢體中,有29個呈現陽性,其中有20名為球員,馬林魚隊共有21人確診。

若疫情再次爆發,曼佛瑞有權實施停賽。《ESPN》提到,不少球員們擔心,若檢測呈現陽性的數量上升、或是球員們繼續不遵守聯盟協議,這個賽季可能會在美國時間下週一停賽。

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多個州和地方政府認為球員們沒有遵守113頁的防疫協議,電視轉播中還出現選手互相擊掌、吐痰、不戴口罩的畫面,讓地方政府官員質疑球員們的防疫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