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好消息!克蕭先發復出確定了

2020/08/01 11:25

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開季就遇上先發輪值困擾,普萊斯(David Price)因疫情拒絕出賽、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也因傷勢趕不上開季。不過,道奇隊在今日宣布好消息,克蕭將離開傷兵名單,在台灣時間3日對上響尾蛇之役先發主投。

台灣時間7月24日道奇隊交手巨人隊之戰,克蕭原定先發出賽,不過因背部緊繃問題被放進傷兵名單。上個賽季克蕭在健康時出賽表現不錯,29場出賽防禦率3.03,不過本季遭逢背傷問題,無緣開幕戰先發,幸運的是,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

道奇隊去年賽季狂拿103勝,卻在國聯冠軍戰輸給國民,本賽季爭冠慾望積極,目前戰績5勝2敗,明日續戰響尾蛇,派出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ías)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